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拒打折要发票 三亚又一游客刮中3万元

拒打折要发票 三亚又一游客刮中3万元

2010-11-5 1:43:17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三亚晨报 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在三亚在继今年“五一”假日期间两名外地游客各中3万元大奖之后,近日,市地方局办税服务大厅又迎来了一位发票中奖得主。

  据了解,发票中奖得主穆先生于10月18日来海南旅游,10月22日中午在三亚川西北风味小吃店消费结账索要发票时,收银员对其称不要发票消费可打折,但穆先生拒绝打折依然索要发票。拿到发票后,穆先生按票面说明刮开了刮奖区涂层,没想到在80多元的消费发票中,竟中了3万元的大奖。

  随后,穆先生来到了市地税局办税大厅,办理兑奖事项,在缴纳个人所得税款6000元后,税务机关为穆先生开具了一张24000元的支票奖金以及6000元的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。

   [编辑:龙文娟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三亚  旅游  发票  中奖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